共止皿

大姐姐和小朋友 第四章

第四章

          张语格看双腿发软瘫在自己怀里小朋友 只好把她抱到沙发上。张语格拿了份合同出来 徐子轩一看上面写着「小情人合同协议书」

          这份合同是张语格昨晚到家时做的第一件事 并且张语格百分百确定小朋友会签了这份合同。

          果不其然徐子轩立马拿起了笔 签了下去。“不看一眼里面的条件吗 要是你没做到的话 可得要受惩罚的”张语格冷冷的说到。徐子轩拿起合同看到了条件的那一页写着


1. 不准和任何人有亲密接触

2. 任何时候必须叫我姐姐

3. 得随叫随到

最后一条写到 要是明知故犯 会有惩罚


          其实张语格不知道为什么会写出这些 不过她很清楚的知道 不想让任何人从她身边带走徐子轩 这份合同就可能是强制性让小朋友留在自己身边的方法。

          徐子轩想到[这些条件满容易的 不过刚刚姐姐用冷冷的声音告诉我 要是犯错就会有惩罚 看来这惩罚满可怕的]

          “好了 你该走了”张语格说到“好 知道了 总裁”“嗯?总裁”张语格冷漠的说道“姐...姐姐 我错了 我这就回去”徐子轩感觉自己是不是落入了圈套 姐姐看起来好凶。


        ‘关不掉 对你的愤怒在燃烧 关不掉 叛逆的焦躁 爱拉警报 我要你听好·····’张语格接了电话“喂 tako 现在来somewhere地下室”


somewhere的地下室是专门给SII黑帮老大的聚集点 这几位老大分别就是张语格 吴哲晗 莫寒 钱蓓婷和孔肖吟。


        吴哲晗开口说“DW黑帮拖人送来了一封信 信里的内容是 别以为你们SII黑帮可以这么顺利 现在我回来了 最好小心你们身边的人”钱蓓婷缓缓的说到“小心我们身边的人? 他可没那么大的本事搞我们的父母”孔肖吟说“那会不会是身边的朋友还是什么的”肖钱二人看着对面三人的眉头紧锁默契的说到“你们是不是想到了谁”

          的确是想到了个人 当然张语格想的自然是她的小情人。而吴哲晗想到的是小狐狸 自从那次讨微信过后 两人便熟了起来。莫寒则是想到了那个小直狼 戴萌是通过了许佳琪再通过吴哲晗拿到了莫寒的微信。当然这四人都喜欢对方。




——————————————————————————

真的是 我又在半夜码文了

果然半夜脑回路比较快吧

码了好短 真的短

好了 也不早了 

各位早点睡 熬夜伤身 晚安

开心就好






评论(7)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