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止皿

大姐姐和小朋友 第五章

第五章

          肖钱二人自然是看出了这三人的顾虑“说吧 是不是有看上的人了”张语格很爽快的回答“是”毕竟昨天已经说了。

          莫寒和吴哲晗对视了一下“是的”“有的”

三人都很震惊 虽然这俩人的桃花运那是真的好 一个接一个的来 不过从没看过她们有喜欢的人。


          钱蓓婷看了一眼说“说吧 是谁能让我们的两大直男看上呢”孔肖吟附和的说到“就是 要不要我们帮你们搞到手”莫寒无奈的说到“她叫戴萌 还是个学生 各方面都好 不过就是有点怂 至于怎么认识的 那就得问五折了”吴哲晗感受到隔壁的目光变说到“那是戴萌问小狐狸向我讨的”

          钱蓓婷笑着说“小狐狸 这么亲密的吗”孔肖吟起哄着“五折你不会已经把人搞到手了吧”“这么不够意思 连兄弟也不说”吴哲晗无奈的说到“你们先听我说完 嗯...她叫许佳琪 也是个学生和戴萌一样 就是在酒吧向我讨了微信”莫寒说“然后你就这样被迷惑了 给了那小怂狼我的微信”“额 对的”


          张语格自然是看着这些人你一句她一句没完没了的出想法 不过张语格想着的确是下午那个被自己赶走的小朋友[小朋友虽然很高 可是怎么那么瘦 必须得吃多点 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干嘛]


          而这时那位小朋友现在正在给她戴叔叔和阿妈出对策。就在十五分钟以前 徐子轩一打开门就看到自家阿妈和戴叔叔坐在沙发上不知正在聊什么起劲的事。

          待徐子轩走进了后听到“kiki 你说我该怎么办 我好想给喊寒发信息”“那就发吧”“万一她嫌我烦怎么办”“唉 不是 我还去和五折问了莫寒的微信给你 你怎么那么怂啊”“你不也是吗 喜欢吴哲晗却不敢说”


          徐子轩兴奋的说到“唉 你们和我说说怎么回事吧 我可以帮你们啊”许佳琪和戴萌就被吓了一跳“你走路怎么没有声音啊 吓死我们了”“那是你们聊的投入 并没有发现我就在旁边听着”

          戴萌拉着徐子轩坐在了中间并给她说了事情的经过。“你们这是一见钟情啊 那万一不靠谱 你们怎么办”许佳琪听了这句话敲了儿子的头“你这小子有资格说我们吗 你还不是被那位总裁勾走了魂”


          徐子轩想了想[的确是这样 我确实被姐姐勾走了魂 不过试问那个人可以抵抗的了这样的漂亮姐姐 换了别人一样抵抗不了]“唉 好好好 我给你们出个对策吧”




——————————————————————————

咳咳 我是不是得改掉半夜更文的习惯

每次半夜神出鬼没的

行了行了 肯定还有人没睡

提醒一下 再不睡

真的要变秃头小宝贝了




评论(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